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大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506

11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党委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大会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召开,全体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分别从2020年开展工作情况,尤其是在机械两院一体化运行后取得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薄弱环节、改进措施,落实一流党建行动计划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方面作现场汇报。

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全体党委委员根据各支部日常工作和述职情况,对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退休三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三支部、教工五支部、综合部政研会五个支部被评为2020年度党建工作“优秀党支部”。

党委书记林江海做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各支部2020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针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促进发展,他提出如下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找准差距,花大力气、下硬功夫,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能力素质;二是要围绕培养学生初心,担负新时代使命,加强一流党建项目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三是要加强知行合一,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研究院的发展建设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全体党员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学校和两院一体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