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310

为了让同学们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我院于111日在3号教学楼A217举办“我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王青主讲,部分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王青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同学们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和公报,让同学们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她指出同学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子,要领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的丰功伟绩,更好的坚定理想信念,建功新时代。

接下来同学们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学们分分表示:青春因奋斗而精彩,青年因砥砺前行而闪光,相信在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青年一代,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涨的斗志,与时代中国同行,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报国之志,用努力进取擦亮青春底色。使命在双肩,逐梦新征程。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也更清晰地明白了自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有助于同学们充分利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改进不足,更进一步完善自己。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