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创业那些事儿”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175

11月29日,由机械学院与山东科苑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创业那些事儿”主题讲座在机电楼B410教室举行,山东科苑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陈老师为同学们作了主题演讲。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本次讲座的内容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创就业服务队创业活动部提前进行宣传,为同学们耐心讲解讲座内容。讲座现场,陈老师分别从明确定位、自我检查、组建团队、实施计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在创业方面的疑问与陈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增强了创业认识,丰富了阅历,增加了信心,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有利于同学们更好更快地成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