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433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核心”作用,有的放矢地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12月24日,我院在3号教学楼A217召开2020级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全体2020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持。

会上,米丽倩对班主任近期主要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临近期末考试,要求各位班主任全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考风考纪和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团委书记马静结合发生在学生身上生动具体的事例,阐述了作为班主任应引导学生保持卫生、远离疾病,同时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作弊的危害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

最后,宋开宇作了总结讲话,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班主任对学生要常怀爱心、责任心和事业心,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人、引路人和规划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班主任工作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和使命,也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