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公寓安全卫生活动月暨第16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305


为更好营造融洽、温馨的宿舍氛围,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我院于1217日在三号教学楼B125举行公寓安全卫生活动月暨第16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学生处公寓科蔡环、团委书记马静及团委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我院20192020级各班班委、舍长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之前,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活动回顾的精彩瞬间。会议伊始,赵越宣读了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蔡环对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个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我院未来宿舍卫生文化建设状况表示了殷切的期盼。最后,马静、张荣敏和赵越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反映了同学们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