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249


为促进学生干部了解自身职责,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我院于1216日下午在1号公教楼阶梯104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此次活动由团委老师赵越主讲,我院20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

首先,赵越对近期班长、团支书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他就宿舍卫生问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他表示宿舍卫生能体现一个班级的风貌,同学们要打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为班级形象加分。他建议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宿舍环境需要每个宿舍成员共同维护。紧接着,他指出同学们请假不规范的问题,强调在离校请假时要及时向辅导员报告并详细说明原因,外出时要注意自身安全。最后,他要求学生干部应该更加坚定信念、砥砺品质、开拓创新、增长才干,激励学生干部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从自我做起。

本次例会帮助学生干部明确了近期工作的方向,为各方面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坚实基础,有助于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