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在烟台市新建三所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464

1210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省机械设计研究院赴烟台市与烟台三中、烟台四中、莱山一中三所学校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签约授牌仪式在烟台三中进行,党委书记林江海、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副院长安蕾蕾、校(院)招生办公室王世杰科长、烟台教科院王志强副院长、烟台三中校长郭宏成、烟台四中副校长李豫威、莱山一中副校长岳中兴以及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王志强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三所高中的办学情况。郭宏成校长介绍了烟台三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科学院)深度合作,共同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为校(院)输送更多优秀学生,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

  

林江海介绍了校(院)历史沿革和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发展定位、办学优势特色、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改革举措与良好的发展态势。指出学校(科学院)由原胶东工业学校发展而来,与烟台血脉相连,愿与烟台高中密切联系,携手培养,共同发展。

王世杰、林江海分别与三所高中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