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江海带队到烟台考察企业并建立就业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2-12   浏览次数:550

1210-11日,我院考察组赴烟台环球机床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进行考察交流。考察组由党委书记林江海带队,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副院长安蕾蕾等一同参加考察。

10日下午,林江海等一行首先参观了烟台环球机床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车间生产情况,先后考察了数控转台事业部、数控刀架事业部的相关车间,参观了企业展室。在企业洽谈室,烟台环球机床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万谋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签订了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协议,林江海为企业进行授牌。环球机床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初福春、崔文刚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11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了位于龙口的山东中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王伟修、常务副总王策胜会见了林江海一行。双方讨论了山东中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对人才需求和培养的具体情况,了解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就企业人才需求和如何培养高素质人才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签订了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协议。林江海为企业进行授牌。

据悉,烟台环球机床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数控机床功能部件的科技型企业,创建于20085月(企业历史可追溯到成立于1938年的胶东军区兵工厂),现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附件分会理事长单位,公司的“环球”商标2006年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山东中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国内最早自主研发、生产电机绕组制造专用成套数控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在国内同行业中排名第一,公司商标2010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