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624

近日,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组委会公布了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全部项目的比赛成绩,我院经过长期准备、严格把关,最终选取了8个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全国冠军)、二等奖7项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水下机器人、救援机器人、助老服务机器人、自动分拣机器人、医疗机器人等18个大项、49个子项。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50所国内知名高校共780支队伍参加比赛。

中国机器人大赛(CHINA ROBOT COMPETITION)是原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学科竞赛之一。自2016年起,根据中国自动化学会对机器人竞赛管理工作的要求,原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中非RoboCup项目继续举办中国机器人大赛。自1999年以来,该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21届。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