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11月13日9:00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250

宣讲时间:11月13日9:00

宣讲地点:二教406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公司简介:

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制动盘、制动片制造行业的先进企业。公司总部和制造基地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销售中心设在青岛市,并在美国、德国和意大利设有分支机构。公司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目前拥有员工3100多名,年产制动盘超过4800万片,年销售额30多亿人民币,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胜地是中国《汽车用制动盘》国家标准唯一负责起草单位,荣获中国工信部颁发的“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胜地一直扎根制动盘的研发生产,于2019年荣获中国工信部颁发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称号。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成长为全球售后市场最大的汽车制动盘生产企业。

近年来,公司迅速发展,现需优秀人才充实到技术、品质、销售等管理岗位中。待遇从优,机会无价。公司将提供最大的发展机会给有信心和有准备的优秀人才,并实行国际化的职位晋升及薪酬发展体系。公司地址:烟台市开发区泰山路80

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要求及发展方向

薪资待遇

人数

技术、工艺、研发岗位

岗位要求:2020/2021届毕业生,本科通过CET4,研究生通过CET6,机械、材料、车辆、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发展方向:从事技术、工艺或研发工作的技术专业型人才。

实习期半年,实习期工资为5-6K/月。

转正后:

普通院校本科:综合薪资6-8/年;

211/985/双一流院校本科:综合薪资7-9/年;

普通院校硕士:综合薪资8-10/年;

211/985/双一流院校硕士:综合薪资9-11/年。

20

通用管理岗位

岗位要求:2020/2021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机械、材料或车辆等理工科专业。

发展方向:从事品质、采购、生产、市场及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的通用管理型人才。

10

电气工程师

岗位要求:2020/2021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熟练使用PLC等编程软件、逻辑思维能力强。

发展方向:从事设备维护保养、非标设备二次开发等工作的电气设备专业型人才。

5

安全工程师

岗位要求:2020/2021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安全管理、安全工程相关专业,能够适应经常在生产车间做安全方面符合性检查工作。

发展方向:从事公司安全、消防及职业健康等工作的安全管理型人才。

2

财务助理

岗位要求: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思路清晰,工作严谨,责任心强,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适应车间财务成本分析工作。

发展方向:从事财务成本分析及财务管理的综合型财务人才。

1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邮箱:zhaopin@winhere.cn

联系电话:0535-6383331 13573579694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