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810

1111日,我院在艺体中心礼堂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总结表彰大会迎新晚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传波、校团委书记万金存、教务处处长张静婕、我院全体党政领导、团委老师及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与600余名学子欢聚一堂,共赏汇演。大会由副院长安蕾蕾主持。

会议在奏响国歌后正式开始。首先,宋开宇作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及新学年工作计划。他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表示肯定。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新学年学生工作计划,面对新学年,他希望同学们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而努力奋斗。紧接着,与会领导分别宣读了本学年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三好学生标兵毕业生先进工作个人优良学风班标兵班等各项国奖与省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奖。最后,许崇海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优秀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他回顾了20192020学年我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我院与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融合后带来的新变化,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并号召同学们为机械两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晚会在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晚会以音乐、舞蹈、诗朗诵等形式给观众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将新时代青年锐意进取与一丝不苟的精神充分展现给在座观众。机械设计研究院徐蓬老师演奏的《月光下的凤尾竹》深受大家喜爱,在优美的乐声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乐器带来的听觉享受。相声表演幽默风趣,为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团结友爱的氛围。双截棍社团为大家呈现出带有特色的表演,将传统武术赋予新的表现形式。

最后,晚会师生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精彩落幕。此次迎新晚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出两院融合后机械学院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两院融合后能够将更多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带给同学们,有助于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深入了解精神与理想在此聚,青春与未来在此共鸣,机械学院2021定会扬帆远航,再创新辉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