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优秀考研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考研知识的了解和考研经验的积累,我院于11月6日在一号公共教学楼阶梯101举办优秀考研生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王玲老师主持,苏倩和张春霖等优秀研究生主讲,17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苏倩通过PPT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考试考点和书上重点的内容,让同学们明确了复习的目标。随后,张春霖为大家讲解了考试相关专业知识,并和同学们交流了一些考试心得,使同学们保持好心态积极面对考试。接着,学长学姐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他们将整理的考研资料分享给同学们,让考研的同学对考研方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最后,王玲提醒同学们在备考期间要适当进行休息、抵制诱惑,希望大家都能考研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使同学们对考研复习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推动了我院考研工作的进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