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573

我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于11月4日至5日在机电楼A217顺利举行,学院48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学院长安蕾蕾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林江海出席并给予点评。大赛邀请学院教指委专家、教学督导组专家及青年教学比赛省级一等奖获得者等担任评委。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本次比赛,并在10月27日进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专题培训。

青年教师认真准备,在授课内容、授课方法、授课过程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表现出较高的授课水平。评委专家对参加比赛的青年教师给予诚恳点评,肯定优点,不足之处也详细指出。

一批青年教学能手脱颖而出,共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名单见附件)。

本次比赛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的提高有很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青年教师参加校级比赛做好了准备。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名单.doc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