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180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于11月3日1号公共教学楼307举办了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由公司负责人主讲,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的方式让同学们对此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又围绕怎么找工作的话题来引入本次的主题随后又通过 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多种体系以及公司获得的国内外荣誉等方面的内容,使得每一位招聘者都能消除疑虑,增进自己对该公司的认识最后,公司负责人与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互动和疑问解答有意者向公司投简历。

本次招聘会为广大即将面临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从而让大家明白在就业压力面前,更多的是要了解和完善自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