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泰开集团招聘会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15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深毕业生对就业形势与企业要求的了解,1013日我院在二号公共教学楼阶梯教室102举办泰开集团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公司负责人宣讲,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首先,公司负责人播放了公司宣传片,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布局和设备。接着,公司负责人对岗位和薪资进行了介绍,并讲解了入职培训和升职的相关内容。在交流中,公司负责人鼓励同学们只要肯努力,终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他鼓舞有意向的同学向公司投入简历。

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增添了新的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早日签约,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