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国源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173

为增加机械学院学子的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1019日上午830,机械学院于二号公共教学楼平阶601室举办国源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会,会议由公司负责人和2014级齐鲁工业大学毕业生主讲,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

首先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做了简短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接下来,他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使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形势。接着,他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各个岗位的详细要求、工作环境、薪酬和福利待遇,让同学们了解到企业的岗位需求和行业形势,进一步明确了目标。随后,2014级齐鲁工业大学毕业生介绍了自己在企业的工作经历、工作经验与心得,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企业的认识。最后,在场学生就薪酬福利制度、升职情况、专业情况等方面提出问题,刘院长对学生们的问题一一解答,有应聘意向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的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学院学子更好的了解企业需求,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对学院学生高效高质量就业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