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公寓安全活动月暨第十六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433


为响应学校安全活动月活动的号召,打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我院于10月29日在二号公共教学楼阶梯404室举行公寓安全活动月暨第十六届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此次活动由赵越老师主持,公寓科蔡环老师、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团委老师出席,我院18–20级各班班长及全体舍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赵越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嘉宾,公寓安全活动月暨第十六届宿舍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蔡环为大家讲解公寓安全注意事项,他向同学们说明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强调宿舍的安全保障是每一个人都应担负的责任,只有大家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才能打造健康的宿舍环境。接下来,赵越介绍了活动月活动,他重点说明此次活动创新点在于后期的网上投票,在大家展示宿舍文化的同时也能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并指出举办活动安全才是第一位,在做好充分的安全防护之后才能更好的融入活动当中。最后,赵越致结束语,开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公寓安全活动月暨宿舍文化节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文化品位,强化大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更好地弘扬学院的和谐之风,建设温馨安全的宿舍环境,丰富了疫情防控阶段同学们的文化活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