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秋季机械类中型招聘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516

为切实做好我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主办,我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2020年秋季机械类招聘会于10月28日上午在艺体中心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一体化运行后的首次招聘活动,依托两院资源平台大幅提升招聘企业质量水平。本次招聘会3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共吸引来自学校各专业的近千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机械类毕业生量身定制,重点邀请优质单位参会,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知名企业来到招聘会现场,涉及机械类、电气类、数学类、化工类等多个专业领域。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寻求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三百余人,参会单位的质量和数量的大幅提升为学院毕业生优质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午,部分企业开展了专场宣讲和面试活动,展示公司的发展历程、特色产品、薪资待遇等情况,企业对初步确认的用人名单进行再次遴选。

通过此次招聘会与企业的面对面接触,让毕业生深刻地认识到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基础知识,同时还要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为他们最后一年的学习明确了目标。机械两院一体化运行进一步增强了用人单位与我的合作,为我校就业毕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定下良好的开端。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