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梦系列讲座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401


为使新生尽快树立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度过充实而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我院于10月中旬举办了大学梦系列讲座,讲座由团委老师王玲主讲,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王玲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优秀校友的大学经历,并介绍了学校各类奖助学金、奖励政策的相关制度,激发了同学们的上进心,鼓励学生要向着目标不断努力。随后,她凭借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从如何调整心态养成好习惯、制定新目标、遵守学校制度纪律、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等方面,向学生们讲述了应该如何利用大学的四年时间,让自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最后,她强调大学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美梦成真,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系列讲座激发了新一届学生学习的热情,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奋力前行的不绝动力,为学院新生学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