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开集团有限公司10月13日14:00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336

宣讲时间:10月13日14:00

宣讲地点:二教阶梯102

面试时间:10月13日14:00

面试地点:二教阶梯102

公司简介:

泰开集团4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输变电产业链的构建和优化,是国内外知名的一站式输变电产品供应商,产品线覆盖低压、中压、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全电压等级,涵盖开关、变压器、开关柜、电站自动控制、电线电缆等全系列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设备制造、工程总包、运维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衔接输变电产业优势和多个专业领域,在精密铸造、机器人、环保工程、专用汽车行业深耕细作,形成“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产业布局。集团下设三个专业集团,40余家全资公司,在职职工12800余人。

泰开集团是中国电力产品技术标准的参与者和制定者,拥有6家省级技术中心、100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1200余项自主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0余项,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等多种荣誉称号,“泰开”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我们的产品已销往我国大陆所有省市自治区, 服务于电力、新能源、铁路、冶金、石化、煤炭、数据中心等多个行业,具备55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输变电设备总成套供货、电站工程总承包交钥匙能力,为我国首条特高压线路晋东南-南阳-荆门1000千伏特高压工程、福清核电站、北京奥运、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巴西美丽山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国内外重大工程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技术保障。

我们紧跟“一带一路”建设步伐和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趋势,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产品已出口到美国、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巴西、波兰、非洲、南美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印度实现本土化生产。

泰开集团将秉承“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以“创新驱动、人才强企”为支撑,全面推进产品智能化、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致力于成为全球信赖的电气服务商,朝着国际知名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类别

专业

学历

备注

人才储备

电气类、机械类、管理类

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双一流院校

研发岗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等相关专业(含机器人方向)

本科及以上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工业工程、结构工程、输电线路工程、仪器仪表、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含机器人方向)

 

计算机、自动化控制、数学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含机器人方向)

 

研发岗

材料类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高分子材料、电线电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热能、环境类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水处理、烟气处理)、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土木、化学类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项目管理、化学、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管理岗

人资类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等相关专业

 

财会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语言类

英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

 

其他

法学、统计学、物流管理、安全工程、质量管理等相关专业

 

销售岗

营销类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有销售潜质可不限专业)

 

招聘条件:1、双一流院校、原985.211院校毕业生,学生干部、党员优先录用;2、品学兼优,适应能力强,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志向在输变电行业发展。

劳动关系及福利待遇:

1、企业分红:享受集团当年度20%利润的平均分红。

2、薪       酬:公司每年进行岗位评聘,同时结合市场薪酬水平、个人绩效考核等进行薪酬调整,工资收入高于当地同行业的平均工资。

3、政府补贴:符合政策人员享受泰安市政府人才补贴,根据学历层次,每月发放1200-5000元(本科-博士),连补三年;享受泰安市高新区一次性就业补贴政策,一次性发放5000-20000元;享受泰安市青年人才购房补贴制度,对新引进并在泰安市企业初次就业或创业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分别给予不超过15万元、10万元的购房补贴。

4、工作时间:每周工作五天,周六和周日休息。

5、五险一金:入职即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6、劳动关系:入职即签定劳动合同,含见习期6-12个月,享受相应学历工资待遇并负责办理落户手续。

7、其他待遇:免费提供2-4人集体宿舍(或发放租房补贴),享受带薪休假、定期体检,享受免费工作餐和集团发放的节日福利,省外员工可以休探亲假(按规定报销往返路费)。

应聘流程及方式:

1、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简历->专业面试->签约录用

2、应聘方式: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或将电子版简历材料以“姓名+学历+学校+专业”为标题,发送至招聘邮箱。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 吕老师

联系邮箱:tkjtzp@163.com

联系电话:18653891199 15610315558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