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考研报考学校交流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273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机械学院于915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考研报考学校交流会,会议由团委老师王玲主讲,机械学院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玲结合资料分析了近年来的就业与升学形势,让同学们对近几年的考研形势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她为同学们讲解了考试技巧并针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复习状态,结合自己的经验为不同复习状态的同学推荐了相应的报考学校,并为参加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接着,她鼓励同学们在备考期间抵住诱惑,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心态,努力提升和完善自我。会议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困惑,王玲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为他们分享了考试技巧,坚定了他们考研的自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