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64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17日上午,机械学院在长清校区主运动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安蕾蕾主持。

会议伊始,安蕾蕾向同学们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并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党委书记林江海为2020级班主任代表颁发了聘书,他代表学院对各位班主任表示感谢,希望班主任们能从思政教育、就业指导、安全、专业等多个方面发挥有效引导,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做好学生和辅导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安蕾蕾在主持会议时希望2020级新生既要高瞻远瞩,做仰望星空的人,更要脚踏实地,做埋头苦干的人。

院长许崇海从建院时间、规模、专业、师资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要求全体2020级新同学:一是要尽快找准自己的定位;二是要学会独立,学会用成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会经营好自己的学业和生活;三是要发扬求知、探索的精神,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做到诚实正直、勇敢担当;四是要重视学习,保持学习的劲头,制定合理的目标,努力做好大学这笔“投资”。最后,他寄语同学们:你们适逢其时,正处在挑战与机遇的时代,他希望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在未来四年的学习与发展中,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