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20级685名新同学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518

916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852020级学子。他们将在齐鲁工业大学这片沃土上追寻青春梦想,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16日清晨,学院接待站的工作人员早早就位,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挥,各类服务摊位一字排开,彩旗翻飞、标语纷扬。不少远道而来的新生已迫不及待地提前报到,接待站点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为新生办理一系列入学手续,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展现学院高效文明的工作形象。由党员先锋服务队和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队组建的机动小组为行李多的同学进行一站式服务。面带微笑的迎新志愿者热情满满地帮学弟学妹们做向导、搬行李,同时路上向新生介绍学校情况,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工作人员的一条龙服务大大提高了入学手续的办理效率,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迎新以“科技改变世界,榜样引领未来”为主题。为使新生更直观感受到学院特色,在科技之美中彰显机械学院特有的魅力,学院特地将我院学生参与组装的机器人带到报到现场,搭建了“特色机器人”展区。科技感满满的展品吸引了大批家长、新生驻足观看,许多新生表现出对机器人的浓厚兴趣,初步建立起对机械的喜爱,对日后在机械学院的学习充满期待。在“机器人展区”前方,学院以展板的形式展出了2020年考研学生光荣榜,以此激励新生以之为榜样,在新的大环境中拼搏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在接待区侧面,学院设立了新生轮盘抽奖活动区,活动现场热烈非凡。欢快的音乐跳动着青春的旋律,新生们怀揣着对家乡的留恋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开启了陌生而又充满期待的大学之旅。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圆满结束,学院各项工作得到新生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将为新生提供广阔平台与全面引导,助力新生适应大学环境,奏响机械学院与2020级新生的奋进强音。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