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486

为了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加强与班主任之间的沟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916日晚在公教楼召开新生班主任见面会,各班班主任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晚上七点,各班班主任准时与新生见面,老师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幽默风趣的风格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大家也敞开心扉,纷纷走上台介绍自己。紧接着,班主任从大学与高中学习方式的转变入手,着重强调大学学习生活中自律自觉的重要性。20级机械中德1班班主任安蕾蕾提到,大学是学生广泛学习的平台,一定要杜绝大学学习很轻松的想法,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遗憾。随后,各专业内的优秀学长学姐上台给新生介绍经验,并提醒大家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顺利度过适应期。最后,各班班主任对此次见面会做出总结,带领大家填写资料,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见面会,不仅加深班主任和新生之间的了解,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帮助新生们对大学形成正确的认知意识,对他们的大学生活起到重要的鞭策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