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扫清疫情阴霾,喜迎新学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525


为缓解学生疫情期间的紧张情绪,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校园生活,9月6日上午,院在齐鲁广场举办“扫清疫情阴霾,喜迎新学期”趣味运动会19级全体在校生参加。

经过一系列的筹备工作,本次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首先,主持人讲解了运动会的活动流程。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深受同学们欢迎的项目:“螃蟹接力跑”、“逆风奔跑”、“别走地面”、“横向跑”、“拔河比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衷积极参与比赛运动会项目依次开展,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热情,比赛中同学们发挥了令人惊叹的协作能力,他们奋勇争先,互相鼓励,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助威呐喊声。经过激烈角逐,机器人19-1班获得冠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缓解了同学们复学后的学习压力,一扫疫情阴霾,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有利于机械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主动留下,帮助打扫赛场并将器械归位,这些都体现了大学生该有的责任和担当。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