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疫情感悟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355


为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91日,我院在3号教学楼A217召开“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及感悟分享”主题班会,会议由团委老师王玲主持,机械19-1班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王玲对同学们回归校园表示欢迎,并分享了她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和体会。她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有无数的医护人员不计得失,不论生死,自愿加入到抗击肺炎的“战斗”中。防疫之战,“中国力量”教育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疫情防控,“战役精神”教育我们要厚植爱国情怀。

随后,她提出在疫情期间,同学们更当多加努力,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会上八位同学做了关于疫情感悟的演讲,同学们的言语间无不表露着在疫情防控保卫战中,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

本次主题班会是一次思想引导的主题活动,提高了我院学子的思想认知能力让同学们更坚定的扎根中国大地,不负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不负天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用努力奋斗的青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