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转专业学生交流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314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让转专业学生能更早融入机械大家庭,9月3号下午,我院举办了转专业学生交流会团委书记马静、团委老师王玲、杨阳出席,转的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马静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向大家介绍学院基本信息和专业学科特点使新同学进一步了解机械学院。随后,王玲从专业发展利弊、就业前景、学院纪律、毕业条件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机械学院。她指出我院专业考研相对容易、就业率高、毕业薪酬好,但同时各专业课程较难因此她希望同学们更加刻苦地学习,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结识更多新朋友尽快融入新集体。她强调同学们应当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认真规划人生目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王玲老师说学术能力的培养与提高是丝线,多姿多彩的活动和色彩艳丽的生活是珍珠,珍珠固然夺目,但如果失去丝线,也就失去了展现美丽的骨骼,切不要迷失在珍珠璀璨的光芒中,努力学习依然是我们最重要的使命和工作”。最后,年级辅导员杨阳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新的学期制定新的目标。强调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希望同学们理性的制定目标,在新的学院继续努力。

此次交流会解答了新同学对我院专业的各种疑惑,有助于新同学深入了解机械学院,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