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特困生基金会收到捐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265


近期,王玲特困生基金会收到校友王全福的3000元捐款,这是他的第二笔捐款。

王全福是材控06级的学生,在校期间,他成绩优异,在国家助学金和王玲特困生基金会的资助下顺利完成了学业。毕业后,他努力工作,积极上进,事业蒸蒸日上。十年后乌鸦反哺,为了感恩母校、帮助更多学弟学妹完成学业、传递温暖, 王全福已为王玲特困生基金会捐款累计4500元。

 在采访中,他如是说道:“捐款就是想学校更好的发展,在不影响自己生活的前提下尽点绵薄之力。在学校期间就得到了很多老师的帮助,还有一些好心人的捐赠。那时候就想以后有能力了一定向他们学习,多做点公益事业,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王玲特困生基金会饱含我校对贫困学子的深厚情谊,不仅是对贫困学子的支持,更是爱心传递的桥梁。在校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王玲特困生基金会资助金额已达38万余元,帮助困难学生140余人,在扶贫、助学、育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