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922


为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学习抗疫精神的热情,8月12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抗疫榜样,争做时代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员们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平台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榜样讲党课》视频课件,学习了2个省级“抗疫榜样”基层党组织和9位省级“抗疫榜样”共产党员的抗疫故事,他们有白衣执甲、 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有勇挑重担、构筑钢铁屏障的公安干警,有不惧风雨、为我们守护家园的行业典型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了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课后,党员们在网上展开了讨论,感叹同样是血肉之躯,榜样们身负职责、使命在肩,甘愿化身“战士”无畏向前,用坚守诠释初心使命,他们是名副其实的、激励我们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榜样”。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在线交流,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大家表示一定会对照先进人物,从各个方面检视自己的行为,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工作责任感、积极性以及服务意识。

活动中支部书记们带领所在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鞭策着党员们要铭记入党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鲜艳的党旗添上浓重的一笔。

尊崇榜样,礼赞榜样,既在于精神引领,更在于见贤思齐、付诸行动。这次活动让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作为抗疫榜样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脊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时代先锋。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