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机械学院校友荣获鲁南制药集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137

   

  近日,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机械学院送来喜报:学院机械专业2016届毕业生王吉泰荣获该公司2019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8届毕业生孟宪振荣获该公司2019年度“标兵个人”荣誉称号

  鲁南制药在喜报中感谢我校输送优秀人才,感谢我校毕业生对企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鲁南制药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过硬,业务扎实,勇于创新,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示了我校毕业生的过硬素质。公司表达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希望学校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以助力企业的发展壮大。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秉持“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重视学生在校期间综合素质培养和专业知识学习,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