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忆初心、温誓词、别母校、踏征程”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56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使广大毕业生党员永葆初心、践行使命,7月1日下午,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忆初心、温誓词、别母校、踏征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马静主持,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共有3个内容第一部分为践行初心使命,是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担当。马静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她通过列举身边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从强烈的时间观念、勤勤恳恳的行动、踏踏实实的作风、诚信可靠的品质、与人为善的态度以及对专业知识的熟练掌握六个方面要求各位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争分夺秒、踏踏实实、诚信可靠、谦虚好学、友善待人。她希望毕业生党员时刻不能忘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入党时许下的誓言和肩上担负的责任,离校后无论读研还是工作,都要坚定信仰,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第二部分为践行初心使命,是毕业生党员的身体力行。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最根本的就是要政治合格,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加强党性锻炼,作为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她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有担当精神,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善接最烫手的山芋,做勇于担当的表率。第三部分为践行初心使命,要有善于成事的真本领。新时代需要新能力,只有拥有新能力,才能适应新常态,驾驭新常态。毕业生党员要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增强本领,不断通过学习,锻造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践行使命初心。

最后,马静祝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节日快乐,在更宽广的天空展翅高飞,在更精彩的舞台奋力拼搏,凝聚初心力量,不断为国家复兴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