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首批约500名毕业生和研究生返校复学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530

春末夏初,气候宜人,学子归来。522日到26日,我院迎来约500名毕业生和研究生返校。为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按照学校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做实做细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学院团委全体老师一同在学校南门的学生报到处,迎接学子们的归来。副校(院)长周有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也来到学校南门,看望慰问学院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叮嘱同学们增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做好服务与检测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因疫情防控原因,自驾车不能进入校园,为方便当日往返学生,学院团委专门租了一辆车,协助同学们从宿舍楼到北门运送行李。

5月25日,学院首批返校的33名外省籍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正常,健康状况良好。26日为省内学生返校时间,截至当日晚间,机械学院共迎来469名省内学生返校。为做好返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学院实行晚点名制度,同时利用易班平台进行体温上报,以准确掌握学生日常情况,实现返校学生的精细化、信息化管理,全力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