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专题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350

为了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月14日,机械学院党委在机电楼A17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共计17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尚明书记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对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具有重要的启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普通高校教师,也要防微杜渐,自己将从反面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从内心深处警醒自己,做到廉洁从教,廉洁自律。

接着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尚明书记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加大对《规定》的学习宣传贯彻,认真履职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按照《规定》内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以更科学更有效的举措,强化政治监督,把责任落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助推学院健康发展。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规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规党纪,始终心有所畏、心有所戒,坚持守住防线,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拒腐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面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