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开展“坚定制度自信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云团课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68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56日,机械学院利用腾讯平台直播,开展了“坚定制度自信 凝聚青春力量”专题“云”团课,为广大团员青年带来新的指引方向。“云”团课由团委老师杨阳主讲,全院各年级团支部书记、部分青年学生参加。

团课以坚持制度自信,是战胜疫情的有力保障为主线,通过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国一盘棋、大国担当、战“疫”青春力量五个方面,深入讲述了战“疫”面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全国上下空前团结、众志成城的抗“疫”成就和全国优秀青年的战“疫”故事。短短90分钟的团课,利用时政微视频与案例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在快速、及时、科学、高效的大动员、大集结、大作战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五四”精神充分继承和发扬的今天,定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将坚定制度自信凝聚青春力量,扎根中国大地,不负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不负天将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不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用努力奋斗的青春,把自己成就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