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631

为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427日上午,我院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召开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许崇海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赵越详细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考研等基本情况。宋开宇针对当前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全体班主任要本着对学院和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清摸清所负责学生的就业状态,分门别类,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学院将在近期举行“定向企业招聘”网上交流活动,各位班主任要重点向毕业生推介相关企业,促进学生就业;三是要让学生珍惜今年难得的研究生扩招机会,尽可能动员上线学生备战复试或调剂录取;四是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许崇海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面临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要建立“学院统一领导,团委具体协调,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积极参与”的全方位就业工作体系,形成就业工作合力。他强调,今年的特殊情况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就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来看,存在着专业不均衡、班级不平衡的现象。他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对这种现象要多加关注和研究,对照差距找原因,通过多种途径与毕业生进行交流,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

会上,与会老师针对自己负责班级的学生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就相关就业问题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