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267

4月16日,机械学院在机电楼A座217房间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明书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深入了解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和迫切要求。大家结合本职工作,通过谈认识、谈感想等,对《纲要》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通过集中学习,加强了对《纲要》精神的学习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工作职能,积极履行公民道德建设责任,自觉做好本职工作,助力道德风尚建设。

会议传达了王英龙书记在“聚力改革创新 提升攻坚能力”干部专题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校(院)科教融合的办学定位、发展过程和美好愿景。会议指出,要继续凝练机械学院办学特色,激发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干事创业,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对近期党务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尚明重点布置了“双创”工作,他肯定了各支部样板党支部建设的思路和做法,要求各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建设任务细化,制定任务书和时间表,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