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306

为更科学、有效地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49日我院在217会议室召开2020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许崇海院长、部分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蕾蕾副院长主持。

依据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专业认证标准,按照“厚基础、强能力、精专业、重创新”的原则,各专业负责人就方案修订调研情况、培养目标定位、凝练专业方向、优化课程设置、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案修订进程、课程大纲修订办法等方面进行汇报。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万金领教授、方斌教授、肖光春副教授就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给予合理化建议及意见。会上全体人员还就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

许崇海院长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担纲主抓,亲自督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学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挥科教融合优势,落实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持续推进,严格论证,为进一步提高本科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