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报名通知

发布者:陈彦钊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1465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为了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落实教育部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精神要求,在校教务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关心支持下将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学院将委派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入选学生提供免费指导,经培训后,择优参加全国大赛,参赛费用由学校统一报销。在往届比赛中,我校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一、选拔方式

自备笔记本电脑(建模软件Pro/ESolid works任选)、A3图纸1张和绘图工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下内容:

1)尺规绘图,在2小时内绘制一幅零件图。

2)三维实体建模,在3小时内进行零件建模、装配及工程图生成。

选拔对象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日制大二、大三在校生,精通机械制图,熟练掌握三维建模软件。

、报名须知

(1)欲报名竞赛的同学,请于20203月12前加QQ群:1061574373,验证信息请注明专业班级+姓名+学号

(2)报名截止日期:20203月12日 2100

(3)选拔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全国大赛官网

http://www.dxsgraphics.cn/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基础教研室

202031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