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预备党员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者:张心可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321


为提高预备党员政治素养,进一步提升学生理论知识水平,1230日,我学院于三号教学楼A217会议室开展预备党员党课培训活动,党课由团委老师米丽倩主持,我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米丽倩对现阶段党员们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提醒党员要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形势,持续学习,紧跟时代的步伐永不落伍。随后,她为在座同学播放了视频《红色气质》和《领风者》,并结合视频鼓励同学们要心中有党,敢于担当,学习青年马克思知行合一的优秀品质,争当新时代青年,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接着,米丽倩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探索,另一方面也要有实践精神,积极参与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米丽倩的教导,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米丽倩为预备党员们分发宿舍标牌并共同学习了党员手册。

本次党课培训活动,提高了党员们学习时事政治的主动性,提升了党员们的综合理论知识水平,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