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机械类专业协同育人联盟成立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443

12月2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类专业协同育人联盟成立大会在济南珍珠泉宾馆召开。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山东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盛瑞传动等30余家理事单位成员以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主持。

  

许崇海首先介绍了校(院)及机械学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机械类协同育人联盟成立的宗旨和目的。随后,肖光春副院长宣读了机械类专业协同育人联盟章程,并经理事单位一致通过。

山东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林江海为联盟理事单位颁发了聘书。会上,各理事单位对于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发表了意见与建议,并对联盟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