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承办第11届西湖论坛--国际精密制造学术会议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351

12月24至26日,由浙江工业大学主办,我校(院)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与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湖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单位共同承办的第11届西湖论坛国际精密制造学术会议在杭州召开。

本次会议共有国内外120余名专家学者到会。会议邀请国防科技大学李圣怡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苑伟政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杜雪教授、台湾国立清华大学左培伦教授、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大森整教授等近20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就当前国际精密制造领域的研究热点和最新研究成果作了专题报告。会议还同步举行了精密制造产学研研讨会。

作为协办单位代表,我校(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许崇海教授受邀作了大会主题报告,充分展现了我校实施科教融合发展以来机械学科取得的长足发展,受到了与会专家的积极评价。会议期间,我校人员积极利用承办本次会议的契机,与参会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领域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沟通交流,取得了丰富成果。

“西湖论坛”是一个精密制造领域产学研国际化合作平台,本届会议旨在回顾和展示十一年来智能精密制造领域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未来“西湖论坛”的发展方向进行研讨和展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