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员入党宣誓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者:徐淑超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716


20191212日下午,我院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党委委员杜劲、团委书记马静、团委老师赵越、米丽倩、曲爽梅和我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马静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杜劲老师致辞并宣读党委文件,并对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牢记身为党员责任与使命,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随后,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起立,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共同宣读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各支部委员会成员为全体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由李虎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在发言中他表达了成为预备党员的光荣和自豪以及对党的深刻认识,并代表新入党的同志作出郑重承诺。接着,团委老师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双带头双示范”党员目标责任书签署仪式,他们表示会充分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好表率。最后,宋开宇代表机械学院党委对大家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新晋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自我革命,经受风浪考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会后,我院开展了“铭记入党初心,擦亮党员名片”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下午2时许,宋开宇、赵越、杨阳和米丽倩一行来到学生公寓,为学生党员张贴党员宿舍标牌并合影留念,标牌上写有党员一年内目标和本科毕业目标,有利于学生党员不忘初心、明确目标、砥砺前行。活动中,宋开宇等人走进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为同学们提出指导建议和解决方法。

通过入党宣誓仪式和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员不只是一个身份,这两个字背后,更多的是使命和责任。此次活动,有利于党员们始终团结在党的旗帜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递人民最真实的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