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11月15日14:00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448

宣讲时间:11月15日14:00

宣讲地点:1教607

公司简介: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一重),始建于1954年,是目前中央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拥有上市公司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601106.SH)。
    中国一重始终以振兴和发展我国民族工业为己任,主要有核岛设备、重型容器、大型铸锻件、专项产品、冶金设备、重型锻压设备、矿山设备和工矿配件等产品,是中国核岛装备的领导者、国际先进的核岛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当今世界炼油用加氢反应器的最大供货商、冶金企业全流程设备供应商。60多年来,设计制造的产品先后装备了中核、国电投、中广核等各大核电企业,宝钢、鞍钢、武钢等各大钢铁企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所属各大石油化工企业,一汽、东风、江淮等各大汽车企业,东北轻合金、西南铝、渤海铝业等有色金属企业,神华、平朔、准噶尔等大型煤炭生产基地,不仅带动了我国重型机械制造水平的整体提升,而且有力地支撑了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要求

机械/农业机械

本科研究生

40

齐齐哈尔

英语四级及以上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10

金属材料工程

6

焊接

5

冶金工程

10

会计/金融/财务管理

3

市场营销

2

法学

1

薪酬福利实习期:4000-6000元/月  五险两金  安家费  取暖费  餐饮补助健康体检等

联系方式:

人:老师

联系电话:0452-681056815145298835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