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与就业专题讲座

发布者:易峻臣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316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明确奋斗目标,1010日,机械学院于三号教学楼B231举办考研与就业专题讲座,讲座由团委老师王玲主讲,我院17级机械专业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王玲就“下一步怎么走”这个问题,分四个情况展开讨论,使同学们对毕业后的道路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制定今后的学习计划。随后,在计划考研这条路上,她根据同学们原有基础和复习状态的不同,推荐了一些合适的学校,为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可参考建议,有助于减轻同学们此方面的困扰,利于大家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最后,王玲分享了学长的成功经验供同学们借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本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充分了解考研与就业形势,同时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为他们的考研与就业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