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学校2019年秋季机械类招聘会

发布者:王璐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326

为给2020届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提供全面有效的就业服务,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我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9年秋季机械类招聘会于1018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顺利举行。30余家知名企业应邀参加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来自各专业的近两千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机械类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制,重点邀请优质单位参会。豪迈集团、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下属山东电工电器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知名企业来到招聘会现场,涉及机械类、电气类、化工类、设计类等多个专业领域。现场达成签约意向300余人,参会单位质量和层次的提升为实现毕业生的优质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会期间,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邵丰、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尚明、院长许崇海、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和团委老师们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时掌握用工需求,并对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换意见。团委老师为毕业生在简历制作、求职面试技巧等细节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叮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做到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施展自己才干的机会,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争取实现早日就业。

本次秋季机械类招聘会的召开,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进一步加强了用人单位与我校的广泛合作,同时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