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洪英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344

10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在校纪委、校团委有关同志陪同下,来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巡回指导,机械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同志首先汇报了机械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学院院长许崇海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理念的提升等方面做了汇报,提出了目前学院面临的突出问题,副书记宋开宇、副院长肖光春、副院长安蕾蕾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张洪英做了总结讲话。她认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在制订方案、计划、调研、学习、措施等方面都落实有力。二是认识到位,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有了比较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三是做到了聚焦问题,已经查找了部分即知即改事项,并在工作中落到实处。

在肯定机械学院前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张洪英指出了机械学院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学院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张洪英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借主题教育的东风,使各项工作扎实到位。一是队伍要强起来,打造一支政治能力强、理论素养好、业务水平高的队伍。二是要把队伍带好。学院的管理队伍、教师队伍、学生队伍、党员支部书记队伍,把他们的信念、精神挖掘出来,特别是要在意识形态、学术诚信、“四有”好老师等方面做出榜样。要按照“党管干部”的原则,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知识分子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要和他们交朋友,要把工作做好。三是要“出品牌出亮点”,走出一条有机械学院特色的党建工作路子。重点要提高理论水平,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