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10月9日18:30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608

宣讲时间:10月9日18:30

宣讲地点:1号公教楼406

面试时间:10月10日9:00

面试地点:轻化楼B座504

公司简介:

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烟台蓬莱经济开发区,生产厂区占地面积近 100 万平方米,自有员工1700 余人。主营海上工程如导管架、上部平台及生活楼、吊机、FPSO 处理模块、单点系泊,陆上模块如 LNG 模块、模块化工厂,海上风电等产品的设计、采购、制造、调试及装船运输服务。

公司是挪威船级社和欧盟 EN1090 的认证企业,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海关系统高级认证企业;拥有国家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国家钢结构制造一级资质。公司凭借专业的项目建造实力、国际化的人才团队、高效的业务管理模式,与众多国际一线油气开发及工程总包公司长期合作,是业内广为认可与信赖的服务商。

蓬莱巨涛是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股票代码 3303)全资子公司,作为集团营运总部,全面 管理深圳、珠海、天津、大连、成都等地集团下属公司及分支机构的业务运营。

招聘岗位

类别

设计

结构工程师船舶与海洋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车辆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

设备工程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管线工程师油气储运、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电仪工程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方案工程师工程力学、理论与应用力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质检

结构检验工程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方向)、焊接技术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

材料检验工程师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

管线检验工程师油气储运、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技术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

电仪检验工程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涂装检验工程师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船舶涂装防护技术、涂装防护技术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

测量工程师测量工程、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

无损检测工程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方向)专科及以上

焊接工程师

焊接技术与工程、焊接技术与自动化、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方向)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安全安全工程师安全工程本科及以上

项目管理

项目工程师同设计类-结构、设备、管线、电仪工程师岗位专业要求 本科及以上

费用工程师工程造价本科及以上

计划工程师工程管理本科及以上

生产建造

建造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

工艺工程师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油气储运、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

材料工程师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专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物流专员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

设备设施

机械工程师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

电气工程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

财务会计会计学、财务管理本科

外语要求:以上职位要求通过英语等级考试(专科:公共英语三级;本科:CET-4 及以上)。表中未提及的专业也可应聘,详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工作地点:山东烟台(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广东珠海(珠海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流程

一、网申

请将简历、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等资料按「学校-专业-姓名」的形式命名,并以同样邮件标题发送

PJOEHR@pjoe.com.cn 。推荐使用 PDF 格式。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可直接将简历提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二、宣讲

公司将陆续前往以下城市开展专场招聘会:

山东省:济南、泰安、淄博、东营、潍坊、青岛、烟台、威海

辽宁省:大连、沈阳、抚顺、葫芦岛

河北省:石家庄、承德

天津市

四川省:成都、自贡

湖北省:武汉

宣讲时间及地点:请关注各地高校官方信息发布渠道,或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蓬莱巨涛 PJOE」获取通知。

(宣讲会现场有精美礼品发放)

其他地区的同学直接投递简历,HR 会在收到简历后一周内与您电话联系沟通面试时间。

三、面试

简历筛选通过的同学将会收到 HR 发出的面试邀请,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短信通知。

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或视频面试,人均用时约 20 分钟。

携带资料: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加盖院校公章的三方协议等资料。

四、签约

面试结束后现场宣布录用结果,签订三方协议或网签。

薪酬福利

一、薪酬

1. 薪资构成:收入=工资+津贴+奖励

a) 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岗位任职工资、年终双薪等;

b) 津贴包括伙食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冬季取暖补贴、工龄津贴等;

c) 奖励包括月度绩效奖金、持续服务奖等。

2. 年薪:专科:6-6.5w;本科:6.2-7w;研究生:7.5-8w

二、福利

1. 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商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 提供班车、宿舍、食堂、娱乐室,带薪年假,年度体检,生日礼物、过节礼金、工服洗涤等。

微信公众号:蓬莱巨涛 PJOE 巨涛 2020 校园招聘

QQ 群:437772958

联系方式:

公司邮箱:PJOEHR@pjoe.com.cn

公司地址:山东省蓬莱市开发区哈尔滨路 5 号 

人:李老师(青岛地区) 18660565617

        张老师(辽宁、河北、天津地区) 18363802551

        张老师(武汉、山东省内其他地区) 13780932226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