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汽车集团9月24日14:00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222

宣讲时间:9月24日14:00

宣讲地点:机电楼A217

公司简介:

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综合性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山东省政府确定的全省首批51家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之一。经营领域涉及汽车销售、汽车修理、配件供应、旧机动车交易、客运出租、汽车租赁、机动车拍卖、房地产开发、制药、进出口贸易、物业管理、广告企划等众多行业,并参股金融业,基本确立了以汽车服务业、药业、房地产业为支柱产业,投资、贸易、实业协调并进的发展格局。

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是润华集团旗下以多功能汽车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模块,山东省最大的汽车服务商集团经过29年的发展,润华汽车旗下已经拥有宝马、奥迪、凯迪拉克、克莱斯勒、雷克萨斯、别克、大众等18个国内主流汽车品牌的经营权,形成了“中高档汽车+豪华汽车”的品牌结构,满足各类汽车消费群体多元化的购车需求。服务项目已经涵盖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服务连锁、二手车经营、汽车金融、保险、装具、改装、会员等一系列的汽车相关业务,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购车、用车、修车、换车的消费全案。

润华汽车的营销服务网络立足济南,覆盖全省,在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淄博、枣庄、聊城、滨州、烟台、德州的11地市建立起汽车经销店60余家,初步建成百公里一小时的汽车生活服务圈,正朝着五十公里半小时汽车生活服务圈迈进,长期服务客户超过60万。

润华汽车集团是省内唯一并连续荣膺“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全国十佳汽车服务集团”“双十佳”荣誉称号的汽车服务运营商,荣获“中国服务企业500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优秀汽车经销集团”,获选“山东60年60品牌”,润华品牌已经成为全国汽车流通行业的知名品牌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汽车营销

管理培训生

 

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汽车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学生优先,有学生干部经验的优先

负责汽车营销业务,深入理解公司汽车营销的业务发展逻辑,进行客户的挖掘及维护,协助销售总监、市场经理等管理部门,3-5年内成为经销店中高层管理人员。

保底年薪6万(平均年薪8万,上不封顶。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枣庄、淄博、聊城、滨州、烟台

售后业务

管理培训生

 

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汽车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学生优先。

负责售后业务,深入理解公司汽车售后业务的发展逻辑,进行客户的挖掘及维护,协助站长、服务经理等管理部门,3-5年内成为经销店中高层管理人员。

保底年薪6万,上不封顶。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枣庄、淄博、聊城、滨州、烟台

职能类

管理培训生

 

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汽车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学生优先,有学生干部经验优先

积累职能岗位经验,深入理解公司价值观、企业文化、服务理念,掌握行政、财务、人力资源、业务运营等领域的职业经验,是职能经理、高级经理等岗位的优秀储备人才。

年薪6万起,双休。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枣庄、淄博、聊城、滨州、烟台

售后客户经理

2020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汽车类、营销类、车辆类,机械类,机械类、管理类专业学生优先;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持驾照者优先。

依据标准流程进行售后客户的接待;负责基盘客户的良好维系;对日常客户投诉进行及时有效的处理

平均年薪7万,上不封顶。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枣庄、淄博、聊城、滨州、烟台

财务会计岗位

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财务或会计等相关专业,熟悉财务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负责整车销售及维修业务的结算管理;负责日常现金管理;对单据进行整理及相关账表的登记;按计划完成月度对账工作。

年薪5万起,双休。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枣庄、淄博、聊城、滨州、烟台

 

福利待遇

润华汽车集团为员工竞争力的薪酬,建立了科学、合理的薪酬体系,同时贴近员工需求,建立了完整的福利体系,给所有员工从里到面的保障与关怀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

提供公寓住宿餐饮补贴

专业培训健康体检、定期团建活动员工旅行

困难补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应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现场初面-部门负责人复试-offer发送

邮箱投递(邮件命名方式:应聘岗位-学校-专业-预约面试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31-87527585

联系邮箱:zhaopin@runhua.com.cn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西路润华汽车主题公园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