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机械中德专业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王保琳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272

为加深机械中德专业学生对于本专业的了解,帮助同学们顺利出国,9月8日晚,机械学院于一号公共教学楼举办机械中德专业留学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到机械中德专业15级学生刘斌赵华担任主讲嘉宾。交流会由机械中德专业张琳老师主持,机械中德专业1718级部分学生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


在交流会上,刘斌同学结合自己在北黑森应用科技大学的留学经历,从留学资格、语言班学习、大学课程安排、考试技巧、在德国衣食住行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一年多的留学经历,他讲述了自己在德国的所见所闻及中德生活习惯上的差异,轻松幽默的氛围使同学们全身心投入、认真倾听和记录要点。随后,赵华同学从选拔要求、签证申请、费用分配方面做了经验介绍,分享了自己的留学趣事。


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关注的出国相关问题进行积极提问,张琳老师和两位同学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讲座不仅使机械中德专业的同学们加深对本专业留学项目的了解,有助于有留学意向的同学开展出国准备工作还使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