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转专业学生交流会

发布者:王璐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252

为了使转专业同学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尽早融入集体,94日上午,机械学院于第三教学楼A217举行转专业学生交流会,机械学院团委书记马静主持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团委老师王玲、机械4班班主任曲爽梅出席,18级转入机械学院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马静向转专业学生介绍了我院出席会议的老师们,随后王玲向转入机械学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他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就业考研基本状况,这不仅能让同学们更详细的了解到以后工作的情况,而且也有助于同学们加快融入机械学院之中。然后,宋开宇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新的学期制定新的目标。最后,他强调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希望同学们理性的制定目标,在新的学院继续努力。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转入学生的联系与沟通,帮助同学们确立了专业发展方向,为了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